雨人喵

二次元有千般万般好,是我贫瘠的语言所描绘不出的美好

[维勇/重生/ABO]《不要离开,伴我身边》文/Amato雨人Part.3下

Part.3下

  “唔……”
  伴着宿醉之后的头痛,勇利渐渐清醒过来。
  勇利捏着眉心从床上坐起,目光略迷茫地扫向四周。
  
  装修简约的欧式房间,入目带着些许熟悉感,却不是勇利租住的小屋。
  
  “这是哪儿……”
  勇利皱起眉头思索,然而一团浆糊的脑袋是不会给他任何答案的。
  
  
  
  “Yuri~你终于醒了♥”
  维克托推开门便看到勇利坐在床上歪着头努力思考的呆萌模样,心头一块软肉被戳中,猛地颤了一下。
  
  “你可是睡了整整一天哦小~猪~猪~”
  
  “汪汪!”
  维克托身后一只半人高的巨型贵宾犬叫了两声,像是在附和维克托的话一样,一对湿漉漉的眼镜紧紧盯着勇利。
  
  
  “维、维克托?!维酱啊不对……是马卡钦?!你们怎么……”
  记忆之弦终于接上,勇利想起来,这是维克托的房子。在原来的世界里他曾来过。
  
  “我……”
  勇利狼狈地跳下床,还差一点把自己绊倒。维克托伸手想去扶,却被他躲过了。
  
  从那张清秀的脸上,维克托看到了一丝不知由的惧怕。
  
  “这里是我家,你在派对上喝醉了,我也不知道你住哪儿,就只好把你先带了回来。”
  维克托语气尽量放缓。
  
  “这、这样啊……等等!我喝醉了?!”
  勇利受到了十万点的惊吓。
  
  “对啊对啊~”维克托笑。
  
  “我……发生了什么?”
  
  勇利垂在身体两侧的手似乎有些发抖?维克托迟疑了一下,却看到他那有些苍白的脸上,表情意外的肯定,带着些许悲哀。
  
  “你在喝醉之后和克里斯跳了钢管舞,还说让我做你的教练。”
  
  后来,你喊着“维克托”,拽着我的领带哭来着。
  维克托还是没把后面这句话说出来。
  
  “不是吧?又来?!”
  虽然早就有心理准备,但这样的发展他依旧无力承受,下一刻就捂着脸蹲了下去。
  
  “又”?
  维克托看着勇利挑了挑眉。
  不是第一次……跳钢管舞,还是要求对方做自己的教练?
  对方是谁?那个“维克托”?
  
  
  “小骗子~”
  
  维克托走过去同样蹲下,一手拉下勇利的手,另一只手捏住他的下巴迫使他抬头看着自己。
  拇指略暧昧地抚上勇利的唇珠轻轻摩擦,维克托那对冰蓝色的眸中仿佛揉进了星光,璀璨且夺人心魄。
  
  勇利清楚的看到了其中自己的倒影——双唇因失水而有些干瘪,脸色呈现病态的苍白,双目无神而空洞。
  
  痴傻的、狼狈的、不堪入目的自己。
  无意识中,他的表情渐渐裹挟了一丝丝沉溺和眷恋。
  
  渴望着,和你在一起……
  
  
  “当初说什么跳不出来了……勇利的Eros,我已经见到了哦~”
  维克托看着他的状态不太对劲,有心想要转移话题。
  
  “轰”的一声,勇利的“体温控制器”爆炸,升腾起一个小小的蘑菇云,同时将勇利这块儿“冷冻过的猪排”烘烤出诱人的色泽,维克托甚至闻到了一股香味,却是一抹极淡的花香。
  
  然而下一刻,勇利的脸色确实更加苍白,步伐近乎踉跄地后退一步。
  “不……”
  
  
  “汪汪汪!”
  
  马卡钦突然兴奋地叫着扑过去,维克托背后受力向前倾倒,下意识地抱紧了勇利。
  
  “咚。”
  
  
  鼻尖的香气,似乎更浓郁了一些……
  
  
  
  “维克托!!!”
  
  近乎尖叫的声音,带着恐惧,将维克托的理智拉了回来。
  
  唇与唇之间的距离,不过几厘米。
  
  马卡钦也被吓了一跳从维克托背上弹起。自知做错了事的它耷拉着耳朵坐在一旁,盯着地板诚诚恳恳地认错。
  
  “啊抱歉勇利,你没……”
  维克托迅速翻身做起,伸手去拉勇利。
  
  然后他便看到?勇利双手遮住脸上痛苦的表情,身体缓缓蜷缩成一团,几乎要崩溃的样子。
  
  
  “维克托!放过我!!”
  
  
  勇利说的到底是他,还是那个维克托?
  
  
TBC.

  啊……和第二点五遍手稿比又改了好多……又算是重写了一遍……(我的文就是不断改出来的(눈_눈))
  在之前就一直考虑要不要把这一部分手稿重写一遍,但人懒,只是改了几个细节……结果码字的时候又改了……花了我一个小时……感觉比上一个版本看着好受多了,虐勇利也比手稿狠多了……[摊爪]
  他们高考完我就高三了……更新真的不能保证什么时候能更,这得看学校什么时候放假(ಥ_ಥ)但手稿会持续推进~绝对不弃坑~如果有长时间没能码字的话我会直接把手稿发上来给大家看~
  高考期间还会有一个关联论坛体和本文中维勇两个世界的恋情分析~敬请期待~

  
  
Part.4预告(非高考期间更新)
  胜生勇利的离开??
  “如果你还想再见到他,如果你不想彻底毁掉他,我劝你最好不要去。”

另外,笔名改了……原来那个意思有点……跟诅咒似的……
Amato殇→Amato雨人
大家依旧叫我雨人就是~

评论(3)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雨人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