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人喵

二次元有千般万般好,是我贫瘠的语言所描绘不出的美好

【维勇/ABO】许你半生欢喜

Part.3(1)

雨人喵的目录楼

维克托确实是见过勇利的“EROS”的。

真正的,属于勇利的”Eros“。

说起来,勇利自己大概已经不记得了。那时维克托刚刚获得来自花滑大奖赛的第一枚冠军金牌,俱乐部为了给他庆祝,办了个派对。

 

“恭喜你,维克托。“

勇利举起手中的酒杯笑着祝贺他。

“以维克托的实力,完全可以拿下五连霸吧。我非常期待那一天呢。“

 

 “叮。“

酒杯碰撞,发出悦耳的声音。

“五连霸什么的,没准过两年我就退休了也说不定~不过,我超级期待看到勇利站上颁奖台哦~“

维克托眯着眼睛,露出标志性的心形嘴。

五连霸吗……不错的主意。

 

 【如果这是你的愿望,那么我便,实现它好了。】

“话说,勇利杯子里的酒几乎没动啊,这就还蛮不错的~“

维克托“好心”提醒。

“啊,我不会喝酒……“

 

“哦别……放开我……我真的不会喝酒啊!维……“

同俱乐部有好事者茫然驻足。

维……?

在受到威胁时,他是想叫自己吗?

如果是的话,是不是可以表明,勇利在依赖自己?

维克托站在原地,心底涌现出一丝丝愉悦,还有一丝丝慌张。

 

如果,不是自己呢?那会是谁?

 

想到这里,维克托下意识地抬头寻找勇利的身影。

陷入沉思的时候,人们往往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所以当维克托看到勇利时,他已经被人灌得烂醉。

然后,维克托便看到了,他这一生都无法忘记的一幕。

*TBC

咕咕咕。。。。。。

评论(9)
热度(55)
©雨人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