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人喵

二次元有千般万般好,是我贫瘠的语言所描绘不出的美好

[维勇/重生/ABO]不要离开伴我身边

目录就不弄了,前文请戳tag“不要离开伴我身边”

番外:那个“他”
  
  维克托和勇利在一起了。
  
  当然喽,勇利也已经表示接受他了,标记都标记了,为什么不在一起?
  
  只是依旧令维克托疑惑的是,当初那个在勇利心底占据了相当位置的人,那个“维克托”,到底是怎么回事。
  
  
  “Yuri~那个‘维克托’到底是怎么谁啊?告诉我好不好?”身后的大尾巴摇啊摇。
  
  “啊?”勇利有些茫然。
  
  “那个答应了等你拿到金牌就结婚却最后失言的‘维克托’。虽然现在勇利已经完全属于我了,但勇利毕竟那么深爱过他……嘤嘤嘤嘤,好嫉妒好嫉妒啊……”维克托像是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表情声音可怜得不要不要的,整个人扑在勇利身上像马卡钦一样蹭啊蹭。
  
  “啊……等等,唉……”勇利感受到维克托在他身上做乱的手,脸颊渐渐泛起红潮,勇利伸手推他,“你,你怎么知道的?”
  
  维克托埋在勇利颈间深吸一口,“那一次你喝醉了,拽着我的领带对我哭呢~勇利Ω的身份也是在那个时候知道的噢♡好了别转移话题~快点告诉我吧,不然我心里会很难受的。”
  
  “啊……”
  
  “告诉我嘛Yuri~”
  
  
  
  
  维克托深情的看着怀中已经熟睡的小猪猪,轻轻地在他额上落下一吻。
  
  勇利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他了。
  
  现在,他的心情相当复杂。
  
  平行世界什么的……不存在ABO的分化,不能告诉对方的感情……
  
  Yuri……
  
  维克托睡不着,瞪大眼睛盯着天花板开始思考勇利和那个世界的“维克托”的事情。
  
  那个世界的维克托,应该也是爱他的。他感觉的出来。
  
  只可惜,那个世界的他们注定不能在一起。
  
  不过,那个“维克托”让勇利小天使伤心了这么久,还是让他心里很不爽。
  
  
  
  
  
  想着想着,他也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然后,他见到了那个,和他一模一样的人。
  
  “我没有结婚。”他说。
  
  这个维克托要比他年长很多,也瘦了很多,有些狼狈,有些落魄。
  
  “勇利在这个世界很幸福。”
  
  “我知道。”他说,手遮住眼睛。
  
  “勇利在那个世界存在的一切痕迹,都被抹杀掉了,除了我,谁也不记得他了……”
  
  被抹杀掉……那个世界,该是多么陌生……
  
  陌生到让人怀疑,脑海中的一切,会不会只是自己的幻想……
  
  “他在这里很幸福。”
  
  “我知道……好好照顾他。”
  
  “我会的。”维克托看着那个他转身,渐渐消散的背影,坚定地说。
  
  “我不会放开他的手。”
  
  
FIN.
  
  明天就开学了……啊啊啊啊啊更新周期我也不能保证啊……但我保证一定不会弃坑(。ò ∀ ó。)
  另外,七夕快乐٩(๑^o^๑)۶
  雨人要去和我的政治作业过七夕去了(´;︵;`)

评论(1)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雨人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