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人喵

二次元有千般万般好,是我贫瘠的语言所描绘不出的美好

一点点联想

英雄们输了,他们该如何面对只剩一半人口的地球?

我这漫威坑入的时间真是……迎面一把八百米长的大刀……

昨天晚上睡觉前,猛地想起了复联4的那场葬礼戏。

mmp……

又一把大刀横插在心上……

血虐啊……

漫威我求你做人

对了看过那么多剧透好像都没有看到鹰眼?谁能给我解释一下吗?

最后还有几句话想说,稍微有点儿剧透,不想知道的别往下拉。

所以说Furi死了,托尼真的成了神盾局局长吗??

完了完了,梅婶婶怎么办??Tony该如何面对她?!

不对……梅婶婶还活着没……

现在想想,当年不知道从哪里流出来的第一个非正式预告就已经把铁虫的结局交代出来了啊!

小虫那句“I,m   sorry,   Tony…”

mmp……我,我,我……我找个角落哭去……

评论(3)
热度(3)
©雨人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