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人喵

二次元有千般万般好,是我贫瘠的语言所描绘不出的美好

[all叶]叶神的“收藏”

[all叶]叶神的“收藏”(下)
*不是什么新梗的叶神生日文……写出来主要是想以后写个相关的论坛体(暂时不写)
*叶神的生日过去很久了啊……正在思考我写这么一篇文的意义……
*果然多人物的场景不是很好把握啊……欢迎大家提意见
*全职小说没看完……认不全人……就只有雨人比较熟悉的人物出场了……
* 今天有点难受……好不容易码完这篇……下一次更新的周叶的试阅就不码了。九天后更新[周叶ABO]《嘿年轻人,处过对象吗》(PS.画风略清奇)  
*私心打上伞修的tag  
  
  说起来这事儿,还得从今早的上林苑开始说起。
  
  叶修当年那种昼夜完全颠倒的作息时间,如今在叶兴欣战队全体成员的共同监督下,终于恢复了正常,今天更是难得地起了个大早。
  
  “生日快乐,前辈。”
  
  “叶修生日快乐!”
  
  “老大生日快乐!老大我给你唱歌吧,祝你生日快乐……”
  
  ……
  
  “唉,都好都好啊,有礼物没?”
  
  刚从房间里出来,便收获了一堆祝福的叶修,叼着一根未点的烟,无耻的表示自己更期待礼物。然后毫不意外的收获了来自,陈果嫌弃的白眼一枚。
  
  “啧啧,要学会尊老啊。”叶修叹气,
  
  “等你什么时候学会爱幼了再说吧!”
  
  “就是就是。”
  
  “唉唉魏老大,您老就别在小辈里面混了啊,您老顶多算是老顽童。”
  
  “前辈们……”
  
  “叶不羞你个为老不尊的别带坏小辈!”
  
  “哪有哪有,真要这么说猥琐点心才应该居首功啊,嗳点心大大,你工资那么高,都不舍得小小的出一下资给我买个礼物啊?”
  
  “舍不得!”
  
  ……
  
  苏沐橙坐在一旁的沙发上嗑着瓜子看戏,陈果端了碗筷出来,“沐沐,大早上起来的身体比较缺水,少吃点瓜子儿,洗洗手吃早饭吧。唉,那边的都去洗手吃饭啦啊!”
  
  浩浩荡荡围了十几口人的饭桌无疑是十分凶残的,席间各种争夺抢食自是不必多说。其实兴欣战队早已经有了自己的食堂,今天是为了庆祝叶修这个战队创始人的生日而特地聚到了上林苑。
  
  “我吃饱了。”叶修叼了根烟几个走位便率先脱离了战场,向自己的房间飘去,“大家继续吃啊,我先去神之领域看看。”
  
  “老叶,今天可是你的生日诶,还玩儿电脑啊。快把自己收拾收拾,待会儿和我们一块儿出去玩啊!”
  
  “别光抱着电脑了,快出去晒晒太阳补补钙吧!”
  
  还处在战场中心的人们无暇抽身,纷纷对叶修发动气泡攻击。
  
  然而叶修的手已经握上了门把手。
  
  “出去等着被粉丝们压死吗?我还是陪着我的荣耀女神……”
  
  “前辈?”一帆小天使回头,刚好看到叶修在打开的房门前蹲下去拾地上的烟。
  
  叶修捏着眉心转过身,众人见他那副苦恼又凝重的表情都不自觉地稍微坐直了身体。
  
  这么严肃,是出什么事了?
  
  “唉,你们谁来帮我把床上的书搬走?”
  
  “啊?”
  
  ……
  
  众人看着叶修床上那好几层厚的叶受本都有些发愣。
  
  苏沐橙走过去,随手一翻就是本all叶ABO,略微看了几页。嗯,肥美多汁,肉香四溢。
  
  “叶修哥。”苏沐橙扬起迷之微笑。
  
  “哎呦,可以啊,老叶你竟然好这口。之前都藏哪里了我们竟然一直没有发现,瞒的够紧啊!”猥琐方紧随其后,翻出了一本放方叶。
  
  叶修皱眉,“这书都不是我的,我起床的时候还没有这些书。”然后一爪子拍掉了方锐手上的书。
  
  唐柔抄起一本all叶翻看,脸上挂着与苏沐橙同款的迷之微笑。
  
  “老大老大,这么多书你是准备考大学吗?”始终脱线的包子。
  
  “…”无口少年莫凡正在思考“拾荒”后逃跑的可能性。
  
  “世风日下!世风日下!”魏琛感慨,“荣耀教科书公然出柜为哪般?”
  
  “奶妈”安文逸翻出了韩叶和张叶。
  
  陈果,乔一帆和罗辑尴尬的站在原地,去也不是留也不是,纠结极了。
  
  “叶修哥,看。”苏沐橙递给叶修一张字条和一张报纸。
  
  大家都凑了过来。
  
  [叶神生日快乐呦~送上来自另一个世界的礼物♡]
  
  纸条上落款的字迹已经模糊不清,叶修皱着眉头又把那张报纸在床上摊开。
  
  《叶修是谁?20万网友为他庆生》——报纸的题目是这样写的。
  
  报纸也并不完整,多处内容被小刀割去,向来是有些东西不能被他们知道。
  
  “时、时间!大家看报纸上的时间!”罗辑指着报纸的右上角喊。
  
  201x年x月x日。
  
  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冷气,然后像是被烫了手一般将手中的本子扔回床上。
  
  “这……这是谁的恶作剧吧?生日惊喜什么的……”陈果勉强笑道。
  
  生日惊喜?惊吓还差不多。
  
  来自另一个世界?可能吗?
  
  “没准儿,真的是来自另一个世界也说不定。”叶修说着,翻开了一本伞修。
  
  伞修。伞哥和叶修。苏沐秋和叶修。
  
  虽然伤口已经愈合,但到底还是留下了伤疤。沐橙不可能告诉别人,更不可能对外大肆宣传。除了来自另一个世界,叶修实在想不到还会有谁如此清楚的知道十年前的那段过往。
  
  叶修身上隐约有种气场与周遭环境相斥,众人忍不住后退了几步,也没有人去问那个伞修的“伞”,代表的究竟是谁。
  
  身后苏沐橙按下了手机相机的快门。
  
  “虽然不知道对方是谁,但总归是那个人的一点心意。”叶修放下手里的书转身,“都别动了先放这儿吧。”
  
  叶修嘴角噙一抹浅笑,修长的手慢慢抬起抬起向前一指。
  
  “猥琐点心,放下你手里的方叶!”
  
  “擦!”
  
  ……
  
  兴欣战队一干人等到底还是没能把叶修这块儿粘在电脑上的牛皮糖扯下来扔出去,最后索性都聚在叶修屋里,看本子的看本子,玩手机的玩手机聊天的聊天,观摩叶修打游戏的观摩叶修打游戏。一间屋里坐了十几号人,好不拥挤热闹。
  
  “包子,你帮我看一下,我去下卫生间。”
  
  “好的老大!”
  
  一直盯着手机的苏沐橙这时抬头笑道:“叶修哥顺便帮我倒杯水哈。”
  
  “我也要。”
  
  “帮我洗个苹果,谢谢。”
  
  “我要香蕉。”
  
  ……
  
  一呼柏应,众人随着苏沐橙纷纷道。
  
  叶修满头黑线,“我可是寿星诶,你们这么使唤我,良心难道不会痛吗?”
  
  众:“不会啊(^_^) ”
  
  叶修:“一帆你作为兴欣最后的良心,如今终于还是被他们带坏了。身为联盟初代的良心我表示心很痛啊!”
  
  “……”凑不要脸!
  
  ……
  
  “……叮咚。叮咚。”
  
  “来了来了。”
  
  自觉那群心已经黑透了的家伙不会过来开门,叶修洗完手上的苹果叼着烟去开了门。
  
  
  “前辈(叶修),生日快乐!”
  
  “啪嗒。”这是烟掉在地上的声音。
  
  “这是今天的第二只烟了……”叶修嘟囔着拾起地上的烟,抚了抚上面的灰尘又叼在了嘴里。
  
  至于门口乌泱泱的那一群人,叶修表示我选择无视。
  
  “老叶你也太不厚道了吧我们可是大老远的从战队飞了来专门为你庆祝生日的唉你无视我们算个什么事啊难道我们还比不上一根烟重要吗老叶你说啊你说啊你……哎呦妈呀说缺氧了。”站在最前面的黄少天愤然发动气泡攻击并成功卡了技能CD。
  
  “前辈(^_^) ”喻文州眯眯眼。
  
  “脏。而且吸烟对身体不好。”张新杰从后面伸过一只手扯下叶修嘴里的烟,“早点戒了吧。”
  
  “前辈,生日快乐。”后面周泽楷晃着头上的呆毛刷存在感。
  
  右边王杰希的大小眼儿炯炯有神的盯着他。
  
  韩文清的钱包脸依旧瞩目。
  
  “呦,人来的挺齐的嘛。”楚云秀抱着手,女王气场max。
  
  “唉叶神叶神叶神那些叶受本都是你的吗可不可以分我点啊??”戴妍琦两眼放光地死命想扑过来,后面的肖时钦则尴尬地笑着死命拽着他。
  
  土豪楼冠宁则捧着一大束花怒刷存在感。
  
  此外,还有张佳乐,唐昊,孙翔,李轩,孙哲平,江波涛……
  
  叶修看着门外无比豪华的职业选手阵容无奈的抚额:“我说你们今天一个个怎么都闲的训练时间玩微博呢,敢情这事早就在h市埋伏好了等着刷我啊!”
  
  “生日快乐叶修哥!”苏沐橙从背后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叶修一个踉跄差点摔倒,黄少天眼疾手快的扶了他一把,“哎呦小心点呐老叶。”
  
  得,敢情这妮子早就知道了,刚才是故意使唤他呢。
  
  叶修淡定地拍掉黄少天在他身上作乱的手,在门口站稳堵严实了:“有礼物没?没礼物可不让进啊。”
  
  “刷!”一大束花无比精准地砸在叶修怀里。
  
  “刷!刷!刷!”
  
  然后叶修就被从天而降的各式礼盒埋了起来。
  
  嗯,礼盒山镇压叶不羞。
  
  也有从后面飞过来的,其中一个准确地砸中他的后脑勺。
  
  包子鉴定无误。
  
  “哈哈哈哈老叶你……”
  
  “前辈…喜欢你。”
  
  黄少天的笑声戛然而止。
  
  枪王大大一如既往的行动派呢。
  
  才从礼物堆里爬出来的叶修听到周泽楷这句话吓得差点又趴了回去。
  
  “靠靠靠靠靠周泽楷你下手也太快了吧老叶老叶老叶我也喜欢你!”
  
  “喜欢你哦前辈(^_^) ”
  
  “未来无数个十年,你始终是我的对手。”
  
  ……
  
  据说后来,众人争先恐后的告白吓得叶修直接将一众职业选手关在了门外,最后还是陈果替他们开的门。
  
  后来的后来,叶修收到了生日那天表白过的职业选手寄来的快递,几大箱几大箱的东西结果拆开全是他们自个儿收藏的X叶本,7其中不乏各种play的纯肉本。
  
  再后来,某叶受论坛一贴子持续走红——
  
  《出售各种叶受本数量众多,多独本精装本,附职业选手亲爱签名,欲购从速》
  
  楼主ID:一叶秋暮。
  
  
  
  
[叶神的“收藏”。完]
  
  

评论(1)
热度(141)
©雨人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