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人喵

二次元有千般万般好,是我贫瘠的语言所描绘不出的美好

[伞修/all叶]所以说最近在论坛里卖书的到底是谁啊?!

在开头说一下此文所有的问题。

all叶包容下的伞修

叶神没有和任何一个人在一起,联盟的人喜欢叶修,叶修对伞哥有些朦胧的感情(可惜伞哥不在了)

文中叶修和苏沐橙一起签名“伞修”本子的含义是“同意苏沐秋的事情让其他人知道”(毕竟他们都不知道苏沐秋的事情)

因为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叶修本身对伞哥又有朦胧的感情,但职业选手们也都喜欢叶修,所以这个tag怎么用就很让人纠结啊……

职业选手们和叶修表过白了,叶修没有和任何一个人在一起。其他涉及事宜在姊妹篇《叶神的“收藏”》里。

一定要记得先看姊妹篇《叶神的“收藏”》:上。   下。

 

<<<《叶神的“收藏”》姊妹篇

<<完整版。看本文之前一定记得先看它的姊妹篇《叶神的“收藏”》啊

<没有手稿码出来的……写的不好还见谅

  

  

  1l

  

   最近那个论坛里卖叶受本的贴子大家都知道吧?据说有职业选手签名,我就入手了几本。买的本子刚刚到货……让我先在原地爆炸!!!!

  是真手写的签名而不是打印的啊!!!!!官方认证叶受?!!!!繁花血景式疯狂炸裂!!!!!按耐不住想晒本子的心情!!!!!你不就是要钱包吗?给你给你都给你!!!!!!不说了我要再去买两本!!!

  [图片]

  

  

  2l

  

  同炸裂!!!!wuli剑圣喻苏魔术师的签名啊!!!!!

  [图片]

  

  3l

  

  啥都不说就晒书!!!!

  [图片]

  

  

  4l

  

  啥都不说就晒书!!!!

  [图片]

  

  

  5l

  

  啥都不说就晒书!!!!

  [图片]

  

  

  6l

  

  啥都不说就晒书!!!!

  [图片]

  

  

  7l

  

  啥都不说就晒书!!!!

  [图片]

  

  

  8l

  

  叶神和苏沐橙双签名的本子晒晒( ̄y▽ ̄)~*捂嘴偷笑

  [图片]

  

  

  9l

  

  哎呦卧槽?!羡慕嫉妒恨!!Σ(゚д゚;)

  

  

  10l

  

  我也有嘿嘿(*´﹃`*)

  [图片]

  

  

  11l

  

  叶神!!!!什么西皮本子啊?!!求指路!!!!

  

  

  12l

  

  我看看啊……

  

  

  13l

  

  才不告诉你略略略略略略略略ԅ( ˘ω˘ ԅ)

  

  

  14l

  

  有人买到叶神单独签名的本子了吗????

  

  

  15l

  

  11l的,叶神和苏女神双签名的是一个叫“伞修”的迷之西皮,具体是谁本子还没看不太清楚。

  叶神单独签名的……我买的all叶的都是叶神签的,我买的王叶之类的西皮本子有的叶神签的有的是小攻。

  [请叫我雷锋╰(*´︶`*)╯

  

  

  16l

  

  官方认证叶受,妥妥哒ԅ(๑>؂<๑)

  楼上好人o(≧v≦)o

  买本子去!

  

  

  17l

  

  伞修??[捕捉关键字

  

  

  18l

  

  同捕捉。

  在那个帖子里看到这类本子来着,但是没买……哪位姐妹买了本子来帮忙解解惑????

  

  

  19l

  

  我买了,还没到货_(:3」∠❀)_

  

  

  20l

  

  同楼上

  

  

  21l

  

  没买ԅ(¯㉨¯ԅ)

  

  

  22l

  

  我有我有!当时看到这个西皮挺好奇的,从来没见过,就买了两本。也是才到货,还没看。

  不过有个很神奇的现象噢~我在其中一个本子的扉页上看到了来自作者的这么一句话:[十篇伞修九篇虐,还有一篇未完结。我要做那第十一个写HE的人hhhhh]

  

  

  23l

  

  ????

  

  

  24l

  

  …………伞修的同人之前有人看过吗????

  

  

  25l

  

  没见过……

  

  

  26l

  

  +1

  

  

  27l

  

  +2

  

  

  28l

  

  +3

  

  

  29l

  

  +4

  

  

  30l

  

  +10086

  

  

  31l

  

  我们和作者混的真的是同一个圈子吗??哪来的那么多伞修????

  

  

  32l

  

  所以说“伞”到底是谁啊????

  

  

  33l

  

  明明应该是一个很happy的帖子,为什么还没几楼就变成了这种蜜汁走向????

  

  

  34l

  

  不知道╮(╯_╰)╭

  同问

  

  

  35l

  

  “伞”的话,很容易就能想到叶神帐号“君莫笑”手中那柄千机伞吧

  

  

  36l

  

  [职业选手们瞬间想起当年被散人快打支配时的恐惧

  

  

  38l

  

  千机伞和叶修也没见有写的啊……只见过“君叶”……

  

  

  39l

  

  很迷啊……

  

  

  40l

  

  晒个本子都能扒出一堆秘辛也是很厉害……

  

  

  41l

  

  然而这并不是全部!!!!!!!

  [看我看我快看我!

  

  

  42l

  

  楼上请说出你的故事!

  

  

  43l

  

  排排坐,听故事

  

  

  44l

  

  排排坐

  

  

  45l

  

  排排坐

  

  

  46l

  

  排排坐

  

  

  47l

  

  故事其实是这样的!

  我不是买了几本叶受本嘛,到货之后翻了翻觉得一些文写的挺不错的,想去找找作者写的别的文。

  结果,叶神签名的那几个本子在网上根本就找不到啊!!连作者都找不到!!!

  很不正常啊有木有!

  

  

  48l

  

  嘛情况?!!!

  我也去试试!

  

  

  49l

  

  哎呦卧槽??

  

  

  50l

  

  我这边也是!叶神签名的在网上找不到!!

  

  

  51l

  

  没买到叶神签名的本子[哭唧唧

  

  

  52l

  

  这……

  

  

  53l

  

  刚才在思考伞修的事,结果又刷出来了新的问题?!

  我是十区的玩家,叶神手里的那柄千机伞从很早很早之前就有了。目前也始终不清楚它是什么时候做出来的,也不知道制作者是谁……

  呃,所以我想,伞修的“伞”,代表的会不会是它的制作者?

  

  54l

  

  这帖子走向成迷啊……

  

  

  55l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不是吗?

  卖书的究竟是哪位大佬啊,竟然能拿到职业选手的签名?不会是谁的亲戚吧?

  

  

  56l

  

  莫名想到戴妍琦……

  

  

  57l

  

  联系之前在网上找不到文章作者这事,我现在在想,会不会是职业选手们写的?

  

  

  58l

  

  卧槽毒奶啊!

  

  

  59l

  

  可能吗?

  

  

  60l

  

  啊……

  要不,呃,看书吧?现在,只能从书里找答案了不是吗?

  

  

  61l

  

  也就只能这样了啊……

  

  

  62l

  

  头一次带着如此复杂的心情去看本子……呃……走了走了,看书去

  

  

  63l

  

  看书去看书去

  

  

  ……

  

  125l

  

  关于伞修,我大概有个了解了。

  首先说一下别的。说实话我买的本子不少,有二十几本吧。也有一些是有叶神签名的。根据之前的分析,我重点翻了翻有叶神签名的本子和伞修的本子,发现他们或多或少都涉及到了“苏沐秋”这个人。你们是不是这样?

  

  

  126l

  

  嗯……不过我看的东西太碎,我拼不出来。最后只是了解到苏沐秋是苏沐橙死去的哥哥

  

  

  127l

  

  啊?沐橙的哥哥??“伞”吗?

  (没买到类似本子[哭

  

  

  128l

  

  求细扒!

  

  

  129l

  

  等等我组织一下语言

  

  

  130l

  

  坐等

  

  

  131l

  

  有人买到双叶cp的吗?或者涉及叶修的弟弟叶秋的?也是涉及叶神签名的那一批本子

  

  

  132l

  

  叶……叶秋??

  

  

  133l

  

  [心累

  

  

  134l

  

  举爪子……

  

  

  135l

  

  伞修。伞哥和叶修,即苏沐秋和叶修。

  苏沐秋,苏沐橙的哥哥。与苏沐橙是孤儿,从小靠做职业选手生活。

  银武制作专家,是吞日,却邪,千机伞的制造者。也是荣耀天才,枪系全精通。

  荣耀账号神枪手“秋木苏”,一区玩家。沐雨橙风,君莫笑,原来都是他的账号。沐雨橙风是他原本打算进军职业赛用的账号。

  15岁那年遇到了离家出走的叶神,然后就一起生活。后来荣耀开服,使用的帐号神枪手“秋木苏”和叶神使用的“一叶之秋”成为当时的两大“恶霸”。

  后来荣耀职业化,却在与嘉世签约不久后发生车祸死亡。

  是叶神,未能登场的最佳搭档。

  

  

  136l

  

  ……

  

  

  137l

  

  ……

  

  

  138l

  

  信息量好大……

  

  

  139l

  

  ……我是一区的老玩家。

  当年战斗法师一叶之秋和神枪手秋木苏的搭档很出名啊……呼,后来却再也没有见过他。竟然,是死了吗?

  ……也是,如果不是再也不能参加比赛了,叶神怎么可能不向战队推荐他。

  

  

  140l

  

  想起当年繁花血景开创双核时代后的报纸,探讨如果各战队都组双核的话适合什么样的搭档叶神的一叶之秋需要一个远程的辅助攻击……如此说来,如果苏沐秋没死,我们是不是早就可以见到“双核时代”了?

  叶神的最佳搭档,还没来得及登场就……

  

  

  141l

  

  别说了……再说我要忍不住哭了……

  

  

  142l

  

  那就来说点别的吧。关于上面的双叶,说这个能应该能让气氛稍微活跃一点。

  

  

  143l

  

  叶神当年离家出走,用的是双胞胎弟弟叶秋准备离家出走的行李,打比赛也用了弟弟的身份证,后来被迫退役,顺势换回了自己的身份证。所以当年叶神叫“叶秋”而不是“叶修”

  

  

  144l

  

  所以叶秋原来真的存在啊……

  

  

  145l

  

  可怜的弟弟……

  叶神当年竟然离家出走??

  

  

  146l

  

  说到这里我插一句,虽然不同的文说法不太一样,但看上去,叶神的家庭背景,相当硬。这是毫无疑问的。

  当年三连冠,家里都没有认可他。

  离家出走十几年,第十赛季才算是正式回了家。

  

  

  147l

  

  ……这个话题一点都不轻松!!

  

  

  148l

  

  那这个:叶秋作为相当成功的成功人士,只有在面对他哥哥叶修的时候才会炸毛,生气的时候就叫叶修“混账哥哥”。是个傲娇。天天想着如何把他的混账哥哥扛回家

  

  

  149l

  

  噫好可怜。可我为什么莫名想笑??

  

  

  150l

  

  相爱相杀的兄弟俩哈哈哈哈

  

  

  151l

  

  话说现在只有我还好奇究竟是何方神圣在卖这些本子吗??

  

  

  152l

  

  还有我还有我!

  

  

  153l

  

  好奇

  

  

  154l

  

  好奇

  

  

  155l

  

  这是一个神奇的贴子……

  

  

  156l

  

  看过很多很多本子的我表示怀疑这是不是穿越[严肃脸

  

  

  157l

  

  嗳,还真有可能,不然为什么有些本子都找不到作者??

  

  

  158l

  

  不至于吧……太坑了吧……

  

  

  159l

  

  我觉得,那个卖本子的究竟是谁,这个问题的答案已经很明显了

  你们还记得那个人的ID吗?

  还有,之前苏女神发的微博。

  

  

  160l

  

  ID,唔……“一叶秋暮”。

  

  

  161l

  

  一叶秋暮……一叶之秋,和秋木苏?

  

  

  162l

  

  苏女神的微博…………!!!!!!!!!!叶神的本子?!!!!!!!

  

  

  163l

  

  卖本子的人是叶神??!!不会吧Σ(っ °Д °;)っ自己卖自己的本子???官方认证叶受????

  

  

  164l

  

  一叶秋暮!!!官方认证伞修啊!!!!这对cp我站了!!!!

  

  

  165l

  

  可伞哥……

  

  

  166l

  

  伞修我站了!!!

  

  

  167l

  

  我也站了!

  

  

  168l

  

  我也站了!

  

  

  169l

  

  站

  

  

  170l

  

  站

  

  

  171l

  

  站

  

  

  172l

  

  站双叶

  

  

  173l

  

  双叶

  

  

  174l

  

  又是两个新的西皮崛起……

  

  

  175l

  

  还是有一点不明白啊……那些找不到作者的本子到底是哪儿来的啊?

  

  

  176l

  

  不会是职业选手们写的吧?ԅ(¯﹃¯ԅ)

  

  

  177l

  

  他们谁会有功夫去写这个啊!而且本子那么多,一人十个马甲也不够啊!

  

  

  178l

  

  伞哥,走的早。这种事不可能随便对外说啊……他们不可能这么了解,知不知道都还是个问题

  

  

  179l

  

  所以说果然是平行世界!

  

  

  180l

  

  汗(~_~;)

  

  

  181l

  

  还有,别的可能吗?

  

  

  182l

  

  找不到作者的本子也只是一部分,基本都是有叶神的,我手里几本兴欣叶也是。我在想,其他那些职业选手签名的,在网上找得到的本子,不会是职业选手们的吧……

  

  

  183l

  

  肯定是了啊。

  

  

  184l

  所以,职业选手真的都喜欢叶修?

  

  

  185l

  

  all叶党的胜利!

  

  

  186l

  

  这帖子神了啊……

  

  

  187l

  

  所以说那些找不到作者的本子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啊?!!

  

  

  ……

  

  243l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快回原帖围观!!!卖书的真的是叶神啊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我快要笑成傻逼了哈哈哈哈哈哈

  

  

  244l

  

  唉嗳发生什么了??

  

  

  245l

  

  懵

  

  

  245l

  

  回去看看!

  

  

  246l

  

  同笑成傻逼哈哈哈哈

  

  

  247l

  

  职业选手们都摸去买书啦!场面相——当壮观哈哈哈哈

  叶神眼看身份也瞒不住了,干脆自爆身份,然后对职业选手们说“不卖”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248l

  

  还说这是专属于粉丝们的福利哈哈哈哈哈心疼他们一秒

  

  

  249l

  

  莫名自豪

  心疼一秒

  

  

  250l

  

  心疼一秒hhhhh

  不说啦,围观吃瓜买本子去哈哈哈哈

  

  251l

  

  卧槽?火速围观!

  

  

  ……

  

  273l

  

  [微博晒书截图.JPG]

  问:被职业选手们羡慕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答:爽翻了hhhh

  

  

  。。。。。。

  

  职业选手们:赔了老婆又折本子啊(இдஇ; )

  

  

  

FIN.

高三狗,下次更新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_ _)>

评论(6)
热度(115)
©雨人喵 | Powered by LOFTER